海島型木地板種類繁多歡迎電話諮詢,木地板公司服務電話0918-466-320 李小姐.

 

海島型木地板 - 南美柚木 small 南美柚木
   
海島型木地板 - 緬甸柚木 small 緬甸柚木
   
海島型木地板 - 巴西金檀 small 巴西金檀
   
海島型木地板 - 紫檀木 small 紫檀木
   
海島型木地板 - 越南檜木 small 越南檜木
   
海島型木地板 - 橡木洗白 small 橡木洗白
   
海島型木地板 - 櫻桃木 small 櫻桃木
   
海島型木地板 - 橡木染灰 small 橡木染灰
   
海島型木地板 - 楓木洗白 small 楓木洗白
   
海島型木地板 - 山毛櫸洗白 small 山毛櫸洗白
   
海島型木地板 - 北美胡桃木 small 北美胡桃木
   
海島型木地板 - 緬甸花梨木 small 緬甸花梨木
   
海島型木地板 - 5寸緬甸柚木300條自然漆E1無毒夾板 small 5寸緬甸柚木300條自然漆E1無毒夾板
   
海島型木地板 - 5寸緬甸柚柚300條E1無毒夾板 small  5寸緬甸柚木300條E1無毒夾板 
   
海島型木地板 - 6寸緬甸柚木300條自然漆 small  6寸緬甸柚木300條自然漆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超強化海島型木地板特性

超強化海島型地板乃結合工業技術,科技環保之訴求,針對市面上傳統實木地板的缺點加以改良設計而成,不僅增加地之耐磨性及保持不變形之外,更注重外觀與品質的穩定性,包括歐、美、日、台灣等地區已經廣泛使用並深受好評。

超強化海島型地板不但保有實木之自然肌理紋路的美感,同時表面具有防燄耐磨、防滑、防蛀、抗潮濕不變形之特性,非常適合在潮濕且高溫環境的氣候下使用,更是一般居家裝潢、商業空間、汽車旅館、美容養生館、百貨公司、別墅、學校、宿舍等公共場所首選之高級材料。




超強化海島型木地板的優勢


一、具環保概念:
將珍貴的原木充分利用,既可降低原木的砍伐數量又能達到使用原木的好處,是最符合人性的環保地板。

二、精確與快速:
穩定的木材特性,加上精確的加工尺寸,讓時使地板達到最佳的完成面、密合度與效率。

三、富多樣變化:
擁有與實木地板相同的花色與木紋肌理紋路,色澤均勻,色差小,使得視覺效果更勝一籌。

四、不變形曲翹:
超強化美耐板皮面,以防水膠黏貼自然穩定成形,不因氣候的變化,或受熱脹冷縮等外在氣候的因素致使木地板變形、反翹、延長木地板使用壽命。

五、大樓承載重量減輕:
較實木地板輕,可減輕大樓樓板的重量負荷達到居家安全考量。

六、超未來趨勢:
地球溫室效應提高,如何將原木森林做有效利用,達到物盡其用,給人们在享受自然自資源之餘又能兼顧環保問題,唯有超強化海島型地板才是真正超未來趨勢的地板。

服務區域:

1台北市、2新北市 

3北投區、4士林區、5內湖區、6松山區、7中山區、8大同區、9南港區、10信義區

11大安區、12中正區、13萬華區、14文山區

15蘆洲、16永和、17中和、18汐止、19三重、20土城、21樹林、22新莊、23泰山

24板橋、25林口、26八里、27五股、28淡水 29三芝、30石門、31金山、32萬里

33瑞芳、34貢寮、35雙溪、36坪林、37石碇、38深坑、39新店、40烏來、41三峽

42鶯歌

 

其他縣市:

桃園, 新竹, 苗栗, 台中.      基隆, 宜蘭, 花蓮, 台東 .

 

 

© 2012 www.hotonflooring.com.tw. 冠興木地板 .